close
今天睡的很遲到
睡醒雨就停了,真剛好
突然想起昨晚和笨警說的
恩,擇日不如撞日
反正好久不見
還是該說只見過一次?
反正友誼多年不變

拜請藍小姐陪我出門
到了不遙遠的德安
走了不算長的路,終於看見揮手的笨警和五十嵐制服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遠看好像有變帥,不過我近視。

笨警在看店,還有兩三個四五個妹妹
還有剛好來應徵卻被打回票的17歲少年
大搖大擺拿著兩杯阿華田冰淇淋
我真走運!物價上漲還能凹到免費
親愛的友誼萬歲。

暑假結束之前會再去找你,謝謝請客大好人
快交個女朋友吧,別堅持自己是大忙人。

逛了德安剛好遇到特賣會
真的很剛好華歌爾耶,雖然我比較愛黛安芬
還是買了還是買了
不貴很便宜有賺到
第一次穿這個cup,不過不是因為長大的關係。

因為去百貨公司,所以出門還是有化妝
可是眼線好麻煩
我不喜歡暈開,補妝很麻煩
我想要白色眼線筆,一定要去買

暑假過一半又一半
迎新的事還沒敲定
喔被台中搶先了,花花你效率不錯哈

果然兩個月做了什麼都無法滿足
有人失戀有人遇不到另一半
那該怎麼辦?
還是要像周小娘拼命說要當阿宅
阿呆阿你又不是沒人要
不過還是不要強迫,我也不愛。
作為你的好人和好朋友,為了你的學校我幫你祈福
難無阿們。
很重要。

我喜歡你們在旁邊,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