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LUSSO2剪髮是4/21,PTT爬文推薦AERO剪短髮挺好,就大老遠搭車去,換來的短髮大家都稱讚到彈舌。

經過兩個月的上次剪髮是6/25,設計師是LEO,實是因為AERO夭壽難約只好直接現場不指定,換來的髮型也是我蠻能接受的。

有趣的是當時我是下班騎機車去的,想當然要騎車戴安全帽離開,所以其實我不用任何後續的set就想直接走,

結果LEO硬是說至少離開店家的時候要美美der連小細節都很仔細的幫我修整蠻好的(笑)。

噢以上這兩位設計師,聽說是同學孽緣到後來變成同事。

 

第三次在LUSSO2剪髮就是8/29,這次提早約AERO有成功,有前後對照,雖然不清楚。

其實我本人的要求都是1.露脖子(因為很熱) 2.後腦要圓(因為是扁頭)

剪髮前。

20110829-1  

很多人說我不笑就很兇狠,事實上個性也很兇狠就是了(聳肩)

然後是回家後。

20110829

 

剪好之後,AERO本人想幫我做一點上色(壓克力?) 的動作,其實我無所謂啦就OK

於是瀏海區的天使光環就變成藍色的。

似乎是某L牌還未上市的新品,約兩個禮拜看洗髮次數會漸漸掉色,不用漂所以不傷髮質。

 

想去自己想辦法 http://www.lussohair.com.tw/Designers0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